Racek

第二颗纽扣(试阅)

萌了小排球两年,欲求不满,决定自耕。这是我第一篇原创同人,情节也没有完全想好,先试着发一下看看效果吧。

原著向,一直延续到成人后,胆怯的东峰和隐忍的西谷,过程虐,HE。

试阅愉快,希望有人喜欢。


毕业那天,东峰发现自己制服上衣第二颗扣子不见了。

明明那天早上出门的时候一切都很正常。

毕业典礼上,听着乌野的学生管弦乐队演奏的曲子,想到“啊,这是最后一次听了吧”。典礼刚完,他还没来得及与大地和菅原一起感慨下逝去的青春,就被社团的后辈哄哄闹闹着拉到了部活室。

现在想来,扣子可能就是那个时候不见的吧。

虽说是要和前辈们好好地告别,但这群后辈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吵闹,但在那最后的一天,那个时刻也格外地让东峰感慨,这样热热闹闹的青春真的是要远逝而去了。

就在这样的气氛中,西谷突然提议,我们最后再和前辈们打一次球吧。不用说,这样的建议这群排球痴们是不会放过的,于是田中、西谷和日向喧嚣三人组率先三下五除二地换上了队服,然后就拥过来要脱根本没机会发表意见的他们三年组的衣服。

自己永远都学不会在这样热血过头的后辈面前做出一点前辈的样子了,东峰想。制服不知道怎样就被脱下来了,乌野的队衣也莫名其妙地就穿上了身。等他回来神来,发现大地和菅原也已经被如此这般的招待过了,也许是因为最后一次了吧,这群排球笨蛋有恃无恐一样,连大地也根本没法用前辈的架子来震慑他们了。

那天的比赛细节东峰已经不记得了,他记得的只有比赛结束之后,后辈们站成整齐的一列,深深地向大地、菅原、清水和自己鞠躬,那一刻他忍不住掉了眼泪。

再见了,我的青春。

谢谢你们,谢谢大家。

他这样想。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