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ek

Sergei Rachmaninoff: Piano Concerto No.2 - 1. Moderato; Allegro - 谢尔盖.拉赫玛尼诺夫、Leopold

滚动波:

之前因为网易云音乐被微信屏蔽的关系就再也没有贴一些误人子弟的古典乐介绍帖在朋友圈上,本来听众寥寥,又觉得听什么本来就是非常私人的东西也不好用强也就作罢。但是最近钟情于Spotify之后一下子热情又点燃了,之前有个做固定收益的朋友问起,想想干脆直接做一个集子,自己听也方便,又走上了不归路。但万事初始,如何第一首曲子先声夺人一下子就让别人对古典乐产生一点兴趣,想了想还是挑了拉二的第一乐章。

今天本科好友高小姐因为出差的关系一早从芝加哥驱车10小时一天开到了亚特兰大。这个女的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要是我的小破车开那么远人和车估计都得瘫半路上...总之晚上赶紧带贵宾去喜欢的日料店吃了个爽,数月不见,高小姐还是老样子,老多职业规划娓娓道来听着觉得特别进取,虽然每次听起来又都有些许不同,就当是大公司开拓眼界的速度很快的缘故吧,同时像CFA CPA这样的证都在不断地努力考着,真的是挺佩服的,想想看以后有这么个本科同学会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今时今日在蹭我家的沙发,心里还真有些小激动呢。

看到了lofter在左下角的授权方式选项,突然觉得这种保护博客原创作者的小细节很贴心也很感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