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ek

Organ Concerto No. 4 in F Op. 4 No. 4 (ed. Neville Boyling) (1998 Digital Remaster): II. Andante - Yehudi Menuhin、Simon Preston、Evelyn Rothwell

Adward_R:

据说我这种文章多的人主页还居然没有翻页功能,只能傻傻地点下一页、下一页……让人很不爽啊,于是今天被女票强行hack进来改了个定制蛮友好的模板。题图还没思考好用什么,姑且容我慢慢试吧。

这曲子也是最近的意外之喜:Handel,第四号管风琴协奏曲(Op.4 No,4)的Andante,梅纽因领衔。巴洛克巨人亨德尔那首Saranbande自然是著名,然而以现代乐器演奏起来总觉得了气势失了高贵矜雅,旋律动物如我,竟会觉得还是这行板来得更顾盼生姿。说来巴赫的Organ Concerto系列是改的大协奏曲们,这一部则是管风琴与小乐队的对歌,那么真正具有交响性的管风琴协奏曲恐怕早就埋没于历史的书卷中了吧;或许,根本就未曾存在过。昨夜与安卓君缠斗到深夜,彷徨间,听的是亨德尔。

评论

热度(39)